画舫倾墨

全职 aph 文野 es 绘旅人乱窜中
喻黄郑徐 黑三角乱炖 泉真雷司北斗星阿多飒纯日和一燐彩良燐niki司琥珀
❌黄喻 all叶 狮心 涉英 零敬 零英 宗英 凪日

【王者荣耀】李白语音台词合集

*包含青莲剑仙 范海辛 敏锐之力 千年之狐 凤求凰的皮肤语音

*整理不易 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请多包涵


今朝有酒今朝醉,大河之剑天上来 

逍遥半生酒中意,一剑碎影向征程 

来干来干 

一篇诗,一斗酒,一曲长歌,一剑天涯 

茫茫大梦中,惟我独先觉 

情怀,懂不懂 

但愿长醉不复醒 

看剑 

我和我的剑 到此一游 

在我手里 正义从不会迟到半秒 

奇迹之旅 永无止境 

不如早还家 

神来之笔 

也是醉了呵呵呵呵 

仙人如爱我,举手来相招 

天山三丈雪,岂是远行时 

骝马新跨白玉鞍,战罢沙场月色寒。城头铁鼓声犹震,匣里金刀血未干 

谁能接我一剑 

新的灵感 

平生不下泪,于此泣无穷 

白日何短短,百年苦易满。苍穹浩茫茫,万劫太极长 

若无云间月,谁可比光辉 

战争就是这样,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哼,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将进酒,杯莫停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呀,哈!你的顽抗让我诗兴大发 

锦发少女们的梦啊,就要碎在我的剑下了 

山高水长,物象千万。非有老笔,清壮可穷 

努力有用的话,还要天才干什么 

时间也抹杀不了颜值~ 

旅途永无止境 

可以赶尽,无法杀绝 

青丘之灵不灭 

并非幸存者,而是赢家 

喝啊!别盯着我的脸走神了,你正在有效的害死队友 

是狐不是祸,最近就流行我这样高冷的主角 

醉里挑灯看剑 

永恒与刹那间,只隔着我的剑 

死过一次,就没有多余生命可浪费 

一剑霜寒十四州 

身作方舟,魂渡彼岸 

狐死,必首丘 

呀啊!青丘之民的灵魂不会永远漂泊,因为我在这里 

狐鸣风萧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 

邂逅你,是生生世世的宿命 

三尺长剑,斩不尽相思情缠 

永生不过是场幻梦,唯吾所爱不朽 

直至地老天荒,独剩你我 

逆了苍天,踏破碧落黄泉 

剑之所至,心之所向 

何以缘起,何以缘灭?当以剑歌问之单身又活的太久是最大的痛苦,我来替你解脱 

为你……买醉…… 

长歌当哭,为君仗剑弑天下 

方生方死,方死方生 

有凤来仪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